首页 > 动态信息 > 行业动态

多个生产商收购新铀矿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2 -A+A

    (1)上市勘探公司International Prospect Ventures宣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Elliot Lake铀矿区投资新铀矿项目,新矿区名为Elliot Lake North,涵盖了四处曾发现铀矿化的矿点,总占地2583公顷。Elliot Lake地区曾是加拿大重要的铀产区,上世纪50年代最高峰时期有12座铀矿和3座水冶厂运行。

    (2)加拿大上市公司Pegasus Resources在加拿大阿萨巴斯卡盆地西北地区收购了四个新铀矿项目:Wollaston NortheastBentley LakeMozzie Lake以及Pine Channel,根据历史数据估算,总资源量约为53.57万磅天然铀(206tU),平均品位0.119%

    (3Lotus Resources公司收购了位于马拉维的Livingstonia铀项目,预计资源量600万磅的天然铀(2310tU),距离其现有的Kayelekera铀项目约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