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3 -A+A

  3月18日,铀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军靖在铀业29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安全质保部关于核燃料板块疫情防控新要求梳理的汇报,分别听取了综合管理部、斯科公司、中哈组件厂、英国销售公司、EME公司关于境内外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并部署了后续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多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海外各下属公司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镇定,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稳得住”,坚定员工及家属信心,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海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境外各下属公司要在《中广核境外公司及出入国(境)人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二条(第二版)》(以下简称“十二条”)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升级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在不违背当地法律的前提下,必须严格执行“十二条”的要求。要深度解读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保证管理措施标准高于当地要求,进一步提高应急预案的可执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