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A+A


117日下午,中广核铀业发展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庞松涛出席会议并发言。


  铀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军靖作了题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集团核燃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报告指出,2020年铀业公司要重点做好“持续提升安质环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全面加快产业化发展进程、全面提升板块管理水平、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五方面工作。

  铀业公司董事长余志平在讲话中肯定了铀业公司2019年工作成绩。对铀业公司2020年工作,余志平提出三点要求:做好“十四五”规划、强化风险管理、重视中长期经营问题的解决。

  庞松涛对2020年铀业公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二是加强安全,各级领导干部管业务必须首先管安全,保证安全措施得到落实;三是抓住2020年这个非常宝贵的黄金时期,打基础、补短板,扩宽思路,为核燃料板块的腾飞奠定基础。

  大会对铀业公司2019年模范员工、先进集体、科技专项奖、总经理专项奖等进行表彰,并举行绩效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