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中广核铀业新疆公司开展安全震撼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30 -A+A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中广核铀业新疆公司于1227日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安全培训,守住安全红线”为主题的安全震撼教育。新疆公司副总经理富良生传达了铀业公司安全月度例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员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隐患排查和应急值班工作,加强工余安全管控,重点关注冬季行车安全和矿区值班工作。

在“一把手讲安全”环节,新疆公司总经理何平波结合近期矿山安全事故,对李家沟煤矿重大煤尘爆炸事故、贵州安龙县煤矿事故、浏阳烟花厂爆炸事故进行分析和警示教育,同时分享矿山安全生产重要性,强调矿山生产要循遵守生产相关规范。

富良生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香格里拉县洪鑫矿业有限公司“11.28”冒顶事故、湖南瑶岗仙矿业有限公司“3.10”炮烟中毒窒息事故警示教育片。血淋林的事故案例给所有员工带来强烈的震撼,大家一致认为安全事故猛于虎,要防微杜渐,安全事故不存在侥幸。

在最后的“人人讲安全”环节,每名员工结合矿区工作、自身生活经历分享安全生产小故事或提出矿区安全管理的各项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共同筑牢萨瓦甫齐项目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