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乌里宾燃料组件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完成设备现场安装条件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7 -A+A

  9月27日,乌里宾燃料组件有限责任合伙企业(简称中哈合资组件厂)顺利完成设备现场安装条件评估工作。本次现场评估工作对于后续按里程碑节点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具有重要意义,评估内容包括厂房施工进度、地基是否按图施工、现场吊装设备、运输车辆及配合器具等。最终,中哈合资组件厂与供应商共同签署了设备安装计划,为后续的设备安装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12月,在中哈两国总理见证下,中广核与哈萨克斯坦原子能工业公司(简称哈原工)签署《关于扩大和深化核能领域互利合作的协议》,将双方合作从天然铀贸易、铀资源开发进一步扩展至合资建设核燃料组件厂及合作开发新铀矿。201512月,中广核与哈原工在哈萨克斯坦东哈州乌斯季卡面诺格尔斯克市投资成立乌里宾燃料组件有限责任合伙企业,中方持股49%,哈方持股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