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斯科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转版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3-07 -A+A

  



  近日,斯科公司收到英国劳氏质量认证公司(以下简称“LRQA”)认证证书,LRQA推荐斯科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转版认证。
  此前,斯科公司分领域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12月采矿领域首次通过认证,2017年5月水冶领域首次通过认证。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证规定,“三标”中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转换过渡期限为三年。
  2018年下半年,斯科公司启动公司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转版认证,各部门认真准备相关评审材料,按标准要求完善程序制度,按时向LRQA提出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转版认证申请,并认真整改LRQA审核员现场审核时发现的问题。LQRA对整改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推荐斯科公司进行转版认证注册。
  本次认证既有利于保证斯科公司的运营符合行业国际标准,也有利于斯科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方面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和系统化,促进管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