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核燃料一部、技术中心开展爱国主义学习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5 -A+A

为响应时代精神,学习先烈事迹,增进员工体质,核燃料一部、技术中心于2018年1月21日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国主义学习及徒步活动。铀业公司党委党员、副总经理何飞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来到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的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东江纵队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革命历程,以及曾生将军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同事们来到了红山湖步道,开始健步走活动。步道全长约十余公里,这个看似有点挑战的距离,在大家欢声笑语中轻松攻克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既是十九大传递的时代精神的内核,也是铀业公司团支部青年文明号的建设要求,更是铀业公司工会开展活动的精神宗旨。大家均表示将始终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国际一流核燃料供应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