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党委慰问党员先锋队和团员青年突击队队员

发布时间: 2020-02-25 -A+A


  


  2月25日,铀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军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亚莉代表公司党委,在北京总部各楼层慰问值班的党员先锋队和团员青年突击队队员。

  安军靖对党员先锋队和团员青年突击队队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真诚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集团及铀业公司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公司疫情防控,为员工的身体健康建立安全防线,为公司安全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同时,提醒各个队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北京近期天气寒凉,尤其公司进出通道温度低,值班人员要适当增加衣物,注意保暖。

  安军靖同时对公共办公区域防护工作进行了检查,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特别是人员相对集中的公共区域,要做好消毒等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