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举办英语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2-03 -A+A


服务公司国际化战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员工英语学习积极性,促使青年员工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11月29日,铀业公司团委在2901会议室举办铀业“英”雄会英语技能竞赛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笔试及口语表达的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的主题演讲。10名选手依次上场,根据“我与祖国共奋进”的题目背景,紧密结合自身专业以及实际工作展开论述,开始演讲。尹俊仪结合工作1年来的经验,讲述了独立积极思考的重要性,在思想上与祖国共奋进;黄诗琪讲述工作十年以上如何跳出舒适区,保持学习的热情,勇于应对新的挑战,通过个人、集体和国家的奋斗,将个人前途、集体命运和国家未来紧密相融;毛继军通过讲述自己对于乏燃料管理的研究成果,为解决制约我国核能行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提供积极的解决办法。选手们逻辑严密,条理清晰,面对评委提问,也能从容不迫,娓娓道来,展示出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优异的临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核燃料二部尹俊仪、核燃料二部黄诗琪与产业发展部毛继军3名员工获得“英语技能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