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湖山矿全寿期资源模型成功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19-07-02 -A+A

近期,铀业公司组织召开了湖山矿全寿期资源模型专家评审会,邀请公司内外部行业专家共同为资源模型成果指导把关,湖山矿全寿期资源模型成功通过专家评审。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对于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组认为,项目的地质研究程度较高,认识全面,建立的数据库结构合理、内容完整,估值方法合适,估算过程合理,为生产规划提供了新的可选依据,有利于湖山铀矿采矿生产的精益化管理。
湖山矿全寿期资源模型包括了地质资源建模和资源量估算两部分,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独立完成的资源评价项目。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意味着公司在铀资源领域已系统掌握了地质资源建模和资源量估算的核心理论和技能,打通了操作专业软件实现建模的去全流程,实现了公司从无到有的突破,向独立开展资源评价业务迈出坚实一步。
湖山矿全寿期资源模型成果为后续斯科公司制定储量模型、更新排产计划奠定了基础,也将为公司优化湖山矿中长期经营策略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