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召开青年文明号中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A+A

314日上午,铀业公司召开青年文明号中期经验分享交流会。公司团委委员、各青年文明号已命名及争创集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前端业务部、后端业务部、核燃料一部监造模块、资本运营部和新疆公司等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分享了所在集体2018年的工作成果与良好经验。四位负责人详实而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随后,大家就青年文明号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提问。
会议强调,公司青年人数过半,青年工作是公司工作的重要一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多次在党委会上专题研究布置青年工作。青年文明号是公司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团结凝聚、培养锻炼青年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要保持冲劲,干出精彩。
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检查验收工作做了各阶段部署。公司团委将在四月底前完成2017年度已命名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复核审定以及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检查工作并上报党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