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发布时间: 2018-12-20 -A+A

1219日,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完成对铀业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三标管理体系”)的扩证审核及年度审核工作。经检查,审核组专家一致认为,铀业公司安质环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良好,推荐保持证书持有资格,并换发扩证后的新证书。
审核组专家通过查看资料、与相关领导面谈、提问及现场巡视等方式,对铀业公司安质环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审核组专家表示近年来铀业公司三标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与公司的业务拓展充分结合,在体系运行及持续改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专家组也针对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合规性评价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铀业公司虚心接受审核组专家提出的建议并实施改进,后续将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在体系策划、建设、运行及持续提升等方面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