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斯科公司举办首届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0 -A+A

11月17日,湖山项目首次迎来了160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最年长的已有81岁,最小的仅出生3个月。原来这是斯科公司举办首届家庭日活动,邀请本地员工的家属来到项目现场参观体验,满足员工家属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想要一睹为快的希望。
当天上午9时,乘载着员工家属的4辆大巴车缓缓驶入矿区。早早站在矿区大巴车停靠点等候的斯科公司总经理蔡于胜热情地迎接员工家属的到来,与他们一一握手。在现场展厅里,蔡于胜向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湖山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得益于纳米比亚本地员工的参与,员工家属对项目的信任和支持是项目发展至今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我眼里,员工家属同样是斯科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的大门随时向你们敞开,欢迎你们的到来。”蔡于胜和员工家属现场互动,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他们更多了解湖山项目。斯科公司首席运营官Angula Kalili向大家简单而全面的介绍了湖山矿的运营生产情况,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答。

(蔡于胜与员工家属互动问答)

随后,员工家属乘车参观了湖山项目水冶厂、采矿区等区域。“So so so unbelievable!(太难以置信了!)”当看到高达10米的采矿车时,有员工家属忍不住惊叹。参观结束后,员工家属纷纷对这座现代化矿山的雄伟壮观和现场设备的体量之大表示折服,为自己的家人能在如此先进铀矿山工作而感到自豪。
斯科公司本地员工占比97%。在大多数员工家属眼中,湖山项目是纳米比亚首屈一指的大型跨国合作项目,他们十分关注项目的发展和家人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斯科公司此次家庭日活动旨在以真诚、透明的沟通方式,增进他们对项目和家人工作环境的了解,促进企业内部中外文化的交融。“家人能在湖山矿上工作真的很幸运,也很难得,我们都支持家人这份工作。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斯科公司对员工家属的包容和诚意。”有一位员工家属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