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举办“我们正青春”新员工专场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A+A


1024日,铀业公司举办“我们正青春”新员工专场读书分享活动,四名新员工分享了管理类、历史类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来自前端项目管理部冯亮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之道》,他从思维的模式与组块构建,如何预防拖延、关于记忆力与自我再塑造、关于学习与潜力开发方法的总结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新得,并在最后给出我们学习的小建议:“我们需要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去进行学习方法选择”。

财务部的黄好分享的是《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带领我们从十万年前的生命初始向21世纪的探索。

此外,还有谭健分享的《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让我们知道该如如何管理我们的时间,更好做到“急而不躁,忙而不乱”;孙博林分享的《拆掉思维里的墙》。让我们在一个个故事中学会如何打破以往的思维定式,系统地思考。

      公司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郑晓卫、公司总经理助理周荣生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好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