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邹文超访问湖山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28 -A+A

    8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邹文超率领代表团访问湖山项目。

    在斯科公司总裁蔡于胜、副总裁向伟东的陪同下,邹文超参观了矿坑、采矿调度室、水冶厂以及北方矿业地面站等区域。代表团对湖山项目现场的建设印象深刻,对能够参与这个大型项目的建设和运行表示与有荣焉。北方矿业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子公司,负责湖山项目爆破一体化服务。邹文超对北方矿业湖山团队提出两项要求:一是要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进一步实现能力提升;二是工作计划和实施要考虑湖山项目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

    双方在斯科公司湖山楼进行了交流。蔡于胜总结了斯科公司和北方矿业的合作情况,对北方矿业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坦诚交流。邹文超表示,民爆业务对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至关重要,接下来将根据会议反馈调整工作,希望能继续依托湖山项目的平台与斯科公司共同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