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与理解》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8-23 -A+A


    8月22日,铀业公司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亚莉做《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与理解》专题党课,旨在强化各支部党员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意识,有效指导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

    陈亚莉从党章概述、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述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党章内容变化背后的历史故事。陈亚莉说:“犹如一个国家以宪法为立国的政治根基和最高法律一样,中国共产党以党章作为立党之政治根基和最高法律。”随后对照党章文本,陈亚莉带领党员全面学习了党章。最后,陈亚莉从孕育伟大梦想、“三大法宝”成就伟大事业、“三大作风”成就伟大组织和“三个活的灵魂”指引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党章学习的体会。

    陈亚莉要求公司党员要深刻把握党章的思想精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遵守党章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公司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