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6 -A+A

8月3日,铀业公司党委2018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2901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庞松涛为铀业公司干部员工讲授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党课。
庞松涛结合十九大报告主体脉络,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其中,以把握新思想需要抓住的两条线(主题主线和思想红线),以及九大关键词(历史方位、历史使命、战略步骤、发展理念、发展布局、强军战略、安全战略、国际战略、领导力量)为切入点,庞松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进行了重点解析,授课深入浅出、全面深刻,生动精彩。最后,庞松涛针对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铀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军靖对庞总到铀业公司讲授党课表示感谢。安军靖指出,庞总的授课既高屋建瓴又结合了实践,既分析了当前中国和世界大的走势又结合了铀业公司的具体工作实际,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未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报告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指导。安军靖希望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能够以此次庞总授课为重要推动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报告进行持续深入的学习,坚持读原文、读原著、读原话,切实把新思想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