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铀业公司获两化融合体系贯标奖励资金3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30 -A+A

近日,铀业公司获得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两化融合贯标通过认证奖励资金30万元。
铀业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于2016年底启动,在一年多的管理体系建设中,铀业公司严格按照两化融合有关要求,开展贯标认证工作,经过内审、管理评审、外部专家评审、工信部两化融合专家委员会复核和公示等环节,于5月8日通过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自2014年北京市启动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工作以来,北京市共525家企业参与认证,其中,65家企业通过认证,铀业公司是第58家完成认证的企业。
铀业公司将继续重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发展,将信息化运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将信息化与企业的经营、生产、制造、销售、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力求通过两化融合支撑公司战略的落地,实现有效管理风险和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