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举办“砥砺前行铀业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7-26 -A+A


 

    7月24日,铀业公司举办“砥砺前行铀业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铀业公司各部及下属公司的9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钱凤姣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一等奖。

    决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现出不俗的演讲实力,讲述铀业人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感召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钱凤姣的《成长》讲述了自己做为一名职场新人的心路变化,从高校优等生的自信、工作偏差时的自我怀疑、工作日不暇给时的抵触、寻找压力根源的思考,直到在工作中学会成长的释然,每一个心态变化是每个人曾经历的成长阶段,赢得现场观众共鸣和最响亮的掌声。规划经营部、斯科公司北京团队的周天龙讲述了一群远离故土的湖山人的执着与梦想,他们夙兴夜寐,在现场“安家”成就了湖山第一桶铀的关键里程碑,他们夜以继日的坚持赢来的是产能大幅度提升,他们牢牢坚守一线只为湖山项目顺利达产。等等。

    铀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军靖高度肯定本次比赛,他用三个关键词点评比赛,也是向全体铀业人表达希望。第一个关键词是“有梦想”,铀业人要有梦想,公司才有希望,公司今后面对工作需要每一位铀业人不懈努力。第二个关键词是“能坚持”,公司发展至今是一步一个脚印“熬”出来的,湖山、中哈合作等项目历时多年才稳步运营,这些都倾注了铀业人大量的心血,更需要铀业人坚持梦想,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第三个关键词是“能奋斗”,铀业人要能够勇担重任,开拓创新,把公司的美好愿望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为公司的生产经营、转型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