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斯科公司向埃龙戈省和当地学校捐赠物资和资金

发布时间: 2018-07-13 -A+A

    7月12日,斯科公司向纳米比亚埃龙戈省省长办公室捐赠1000张床铺、1000套床垫和1000条毛毯,总价值约17万纳币,还向当地Katora、Dibasen和Omatjete三所小学捐款128,418.37纳元。 捐赠仪式在湖山楼举行。

    斯科公司首席执行官蔡于胜、埃龙戈省省长Cleophas Mutjavikua、省教育局局长Awaseb先生、地区政府官员和受捐学校代表参加仪式并讲话。

    蔡于胜强调斯科公司一直致力于融入当地社区,履行好社会责任,斯科公司愿与当地政府、社区和人民同发展、共繁荣。Mutjavikua省长代表埃龙戈省和受捐学校对斯科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斯科公司是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这次捐赠是斯科公司对纳米比亚政府《共同繁荣计划》的又一次有力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