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地球日】植种希望,许下一片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 2018-04-23 -A+A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迎接这一节日,铀业公司工会于4月19日组织“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绿色家园,你我共筑!”义务植树活动。铀业公司在京各部和物流公司170余名党员和群众在北京参加植树活动,前端项目管理部在阳江市当地联动参加活动。

    下午2时30分,大家准时抵达望和公园。在明确了植树任务,学习了植树流程和安全事项之后,大家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各部门明确分工,大家拿起铁铲,扶正树苗,培土浇水,齐心协力配合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200余棵新生树苗迎风挺立,为望和公园增添一片新绿。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一直倡导的发展理念。铀业公司每年三、四月份均组织员工植树,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引导员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家园,改善北京市环境质量,让绿水青山始于我手,让金山银山常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