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要闻

新疆公司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08 -A+A



近日,中广核铀业新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公司)工会于组织全体员工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和踢毽子五个比赛项目。首场比赛——跳绳。选手们早已蓄势待发,紧握绳子,脸上写满了严肃和紧张,都想要在1分钟内跳出自己最好的成绩,“Are you ready? Go!”瞬间各个选手都跟上了马达一样,频率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快或减缓,看不清绳子摆动的轨迹,只听见绳子与空气摩擦的呼呼声。经过紧张比拼,侯志韵以每分钟163个的成绩获得了单项冠军。

另一边定点投篮,选手们也是摩拳擦掌。何平波站在两分线上,单手举篮球,篮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正中。韩承君是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只见他摆出最标准的投篮姿势——站在两分线上,两脚前后自然开立,两膝微曲,上体稍前倾,奋力起跳,投篮。全场静默了5秒钟,忽然爆发出阵阵笑声。原来,篮球直接投出场外,上演了传说中的篮板、篮筐、篮网“三不沾!”姚伟文打趣说“论轮投篮姿势的标准度,你绝对第一。”最后,艾山江以10进6的成绩获得冠军。


结束了两个项目后,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比赛相继开始了。在乒乓球比赛中,大家化身“国乒手”开始激烈角逐。经过一番比赛后,有着“中年版张继科”之称的陈群和“女版张继科”吴晟美开始了冠军之争。

前两局两人1:1打成平手。决定局更加激烈,比分胶着,一度打到10:9,陈群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球,两人回拉十余个回合未见胜负。吴晟美夺回赛点心切,一记扣球猛攻,只是力道过大球出界,陈群拿下比赛冠军。两人也相互握手鼓励。


羽毛球赛场这边,选手们步伐灵活,脚步轻盈,球如飞燕般划过一道道弧线,远球、扣杀、劈杀、吊球、放网前球,打出一个个精彩投球。有的选手同时报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乒乓球过后,稍作调整就加入了羽毛球比赛。“又是一场恶战!”李新卫感慨了一句就杀进球场。

经过多轮激战,大家直呼不过瘾。最后一个环节是娱乐赛——踢毽比赛。最有趣的要属黄天运,他是这个项目唯一的一名男选手。首轮比赛,大家集体为黄天运数数,“1、2…”刚数到2,毽子就这么落地了,连续两次都以失败告终。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大家都为他加油打气。“1、2…”只见毽子再一次完美“着陆”了。场上爆发出阵阵笑声。

赛后,受新疆公司工会委托,新疆公司总经理何平波为获奖人员颁奖。